close
養魚記
最近同事的小魚生了小魚…我趕快跟同事要了幾隻魚…興沖沖的養起了魚!
還跟同事要了很漂亮的雞蛋魚缸喔…跑到了水族館,買了飼料…還有水草,為他們佈置一個新家呢!
總共有六隻小魚+三隻蝸牛…
今天早上一到公司,馬上餵起了他們…一…二…三…四…沒了
我的魚咧,怎麼只剩下四隻…誰吃了我的魚呀!
我趕緊找他們的身影,居然…浮上二隻…唉…
後來我想說,找一下三隻蝸牛吧…一…二…三…四…五…六…咦~~~還有…數不清
天呀…整個都是小小小蝸牛…天呀
蝸牛比魚多了好幾倍!奈A安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ch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