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統牛排館

用餐區是在二樓:這裡是往二樓的樓梯…
看起來老闆是個愛音樂的音樂家喔!




二樓有個鋼琴呢! 那服務人員看我拿起相機,
很配合的讓我拍呢!以下是富統二樓!





連菜單都讓我拍了說






終於…看到了麵包…和炒豆干辣椒和蔥…這二樣配起來…超好吃


牛尾湯…好濃的味道……我喜歡

同事點的海鮮濃湯…料多實在

沙拉…我個人就覺得沙拉…還可以啦…沒什麼特色!

開胃菜…培根起士廬筍捲…一口解決…哈

沙朗牛排超好吃…入口即化的口感:
下面加著我愛吃的大蒜和洋蔥~~一 絕



豬排&明蝦

富統的配菜…

很大方的再給我們Sauce...

餐後水果:有哈蜜瓜、柳橙、還有蓮霧啦!
來不及拍…就被我吃掉了!哈哈哈
還附送一片口香糖清嘴巴!真sweet!


餐後飲料:我的熱咖啡

果汁

結論…李小姐說…小統統列為大家的最愛…以後要常來吃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ch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