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像大家看到的標題一樣…我被放鴿子了………
我的好朋友死黨,每年只要輪到誰的生日時,我們就會聚聚…(沒辦法…大家都太忙了…只能吃個飯,就很開心了咧!)
這個月又輪到某一位大美女的生日,照慣例,又會約個一天出來喝個下午茶或吃個飯。
我接到通知,喔,星期日呀,下午呀…好好好…心裡開始盤算著,要如何出門,沒辦法呀,有小孩子了,要出門不是那麼容易的!只好等要接近時,再看看婆婆那天是否有空,能不能幫我顧果醬三小時,好讓我出去聚聚呀…
星期六,跟婆婆說,可不可以星期日幫我帶三小時呢!2~5點。婆婆說好,星期六,晚上九點趕緊讓果醬去睡覺,星期日一早就把他挖起來,嘿嘿嘿…就是下午出門前,把果醬騙去睡,這樣我就可以出門啦…哈哈…
一切安排就緒…行程也進行的差不多,快一點時,收到其中之一的成員的簡訊…說不能去!喔…
好吧…還有我們四人行呀…
沒想到,一點多,居然另一名成員
阿儉小姐打來說,因為某某不能去,不然改期,改她可以去的時間
馬的…那我咧,我的時間咧,我也是好不容易排出時間來呀…阿儉小姐居然說,妳的時間不是很自由嗎?
馬的,我也是努力擠出來的呀,那有別人不能去就改期,我就時間自由可以配合她咧…
騙誰沒小孩呀,我也有小孩要顧,我每次都有到 ,並不是代表我自由,時間是我去擠出來的咧…我白天上班,晚上要上課,星期六也要上班,假日也要做家事,馬的…以為我是超人喔…
好幾次了,那一次我不是要吃完,趕快要回去顧小孩,居然說我自由…吼…
我生日時,在陶阪屋那一次,說去拿餅…我在那兒等你們…吃義大麵時,也是…全部跑去逛街,我在那兒等你們…說要送油飯時,我也在路旁等了一個小時,說迷路…我咧…
給我記住啦…不跟你們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ch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