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上午接到一通自稱是"桃園縣政府警察局"一位叫"陳福忠"的警官來電, 說叫我要去他們那裡做筆錄。
就給我他們的地址…叫我下午三點前要去那兒報到! 地址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的地址和電話沒錯,問說…是什麼事? 對方說:你有在玉山銀行和第一銀行開戶嗎? 我說:沒有,對方就質問我的語氣,那你7月15日有到中壢嗎?你那天人在那裡? 我說:在上班!對方就說,我要調你的打卡記錄,有沒有問題? 我說:沒問題…那我去幹麼呀!對方就說,你要本人親自到這裡,我才可以告訴你! 我正在忙,就不理他,就掛掉電話!沒想到對方就一直打,連打了三通,說:你今天要到就對了! 我覺得很煩,我就寫完他給我的地址和電話,一掛完電話,我就馬上打去桃園縣政府警察局,詢問那邊是否有這件事?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回我說:那是詐騙電話,用"桃園縣政府警察局"的號碼詐騙民眾,千萬不要理他! 十分鐘後 我的電話響了…又是那一個詐騙號碼 我一接…不是剛剛那"陳福忠"的警官的聲音… 可是對方說…我是"桃園縣政府警察局"一位叫"陳福忠"的警官 你之前是否有xxxxx,我沒等他話說完,我就說…你剛不是有打來給我了呀! 對方一聽,馬上把電話掛掉… os:我個人覺得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又聰明又白痴…大家千萬要小心喔…千萬別聽信對方的一時之辭就把錢轉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che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